2010-06-13 21:05:48kk

叢林裡的小白兔..待續

順利的完成了工作任期,過程中真是有驚無險( 還好沒發瘋 --sandra ) 呵呵

覺得自己好幸運,得到這麼好的機會,學習的很多也成長很多,很值

以下娓娓道來 的是血汗歷程 90 天

 

---------------------------------------------------------------------------------------------------------------------

回想起剛報到時的那一禮拜,猛抄筆記 , 複習講義,不斷不斷背頌   恨不得全塞進腦子裡,

還沒來得及領會 消化,一切的挑戰隨著姐姐待產生產期間,接踵而來,那時心裡頻對自己說,

既然願意接受挑戰,就要盡全力地完成!! (很好  , 有拚命三郎的精神 ~ ~)

But sometimes 並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很少會有天時地利人和這件事

因為沒有電腦也沒有skype,只能狂打電話問新竹,卻猛被打槍,也只好硬著頭皮再打再問。。

其實覺得這並不代表什麼,最怕的是自己出錯做錯,那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令人沮喪,但它還是發生了

請款單要附上並簽名 , 給AMY。。。

東西(不管是買回的 還是退回的 或是庫房的)數量日期要確實掌握進度。。。

東西到了要連絡工程師 送進去之前要確實點收並拆箱  箱子要堆好 。。。

送貨要填司機單ˋ送貨單 ,並確實填寫名字 數量 電話 序號 日期 ,貼上標籤,給SANDRA單號 電話。。。

每週要盤點,並簽名 給SANDRA。。

每週填收貨單 ,給SARA。。。

隨時注意零食,傳真機的紙張,文具 ,衛生紙 還有沒有缺。。。

注意傳真機有沒有要調貨,看是在哪個庫房,點清楚數量並包裝,連絡司機(看是要送到台中 林口 還是新竹)。。。

進貨要確定號碼,並點收貼上標籤,放回庫房。。。

通知工程師拿回零件,並打單,拿回的零件要包裝 確認 量材機重量 告知CHRITINE 。。

每週要到郵局領信或寄信,看是給SEALIX 或是 THOMAS 或是 WILLIAM 。。

隨時都要接電話,看工程師是不是要買零件下單傳真給SANDRA。。

客戶要買,看是哪個客戶,再決定傳真給Jennifer,Anny。。

國外調貨,找Christine。。

如果移倉的東西很大要請堆高機幫忙或是工程師幫忙。。

電腦有任何問題,問Benjamin。。

其他就是文件 還有電腦操作方面。。。 加上 司機三不五時抱怨(這是最痛苦的)

總結就是庫房管理,進貨銷貨出口事務,零用金管理,文具採買。。。。。。。。

至於detail 就是要非常細心 還有需要經驗的累積判斷突發狀況的發生: )

真的 令我身心疲乏至極 。。瘦了2kg 之外 每天都處於備戰的緊張狀態  憔悴阿 :(

ps感謝我的朋友陪我的這段期間,忍受我像大嬸般的抱怨,這段期間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碎碎念不停 天呀!!疲勞轟炸是很可怕的 哈哈 尤其是愛貪小便宜的老人(我恨那個司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生了許多糗事

某一日,我說 你如果餓有零食可以吃喔!! Cyrus 說 我不喜歡吃零食 ~~ (好尷尬)

某一日,有張扣繳憑單,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問了主管,主管也不清楚,還幫忙打電話問了新竹,

後來他來到我的辦公桌旁,這是掃地阿姨的~~(好尷尬好尷尬)

某一日要interview,我請主管離開會議室,並告知他說要interview,他說我就是要interview的主管(糗)

某一日,我請william幫忙,他說可能要快點喔!!!,我說 好,請問這是cable嗎?? william說 對!!! 就這樣嗎??

我說 對!!(好尷尬)


某一日,我請Terry回來簽EXPENSE,TERRY說 我進來公司這麼久了,就是這樣填的,沒有還要填什麼EXPENSE,那就是EXPENSE。。 我說 好啦 SORRY ~~(好尷尬)

某一日,Alex說 頭好癢 你知道這裡哪裡可以洗頭嗎?? 我說 可能要走10分鐘喔 你要不要問阿姨 

Alex接著說 阿姨 阿不對 我應該叫她大姐吧  我們年紀應該差不多~~(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他是隨時代理的總經理= = 好糗 )

某一日,Alex說 你是WENDY 是漢堡WENDY 嗎??  還是叫WINTER !!( 這真的不好笑 好尷尬)

某一日,KEVINE打電話來,請問有TERRY的電話嗎?? 我說  有 !!來  給你。 KEVINE 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說 不知道  KEVIN說 那你還給不知道的人電話!! (糗)

某一日,SEALIX寫了未用退回的迴,我並沒有發現,他自己說 寫錯了 ( 哈哈哈 好糗)

某一日,大家以為我是最後一天,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SHARON請我吃飯 歡送我離開,

下午新竹的SANDRA JENNIFER CHRISTINE ANNY 也都表達他們的感謝,我很沒用的落下眼淚,

直到離開時前10分鐘我傳了工作時間表給派遣公司,小姐打來說:黃小姐你做到星期一ㄛ,還有一天耶!!!

大家笑翻,重點是我都mail出去了~~這就好像是本來要瀟灑的走卻不小心在門口跌倒(好丟臉)

星期一去上班,william還說 想說你都發mail了 !! (我知道啦 好尷尬)

之後想到再補充囉~~

sharon 姐姐 幫我為此下了標題 "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

對了!! 我終於知道客人點龍蝦 如果端來的是蝦子  要怎麼解決了???謎底終於解開 謝謝sharon: )

收到大家的感謝卡還有禮物 滿滿的祝福 好溫暖 揪感心

接下來我要"自己跟自己相處  找回自己了"

這陣子真的壓力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