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17:47火文

簡訊一定要看完喔

今天收到一封簡訊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甚麼事心裡清楚"

 

         "請看下文"

{有被嚇到嗎?轉寄給妳的朋友吧...看有幾位是聖誕前得傻瓜,沒看完短訊就回電得,

哈!誰被逗.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提前祝妳聖誕和元旦節快樂!

忘掉所有得煩惱,天天快樂噢...被耍了吧.哈哈!}

這封簡訊讓我了解也體會了一些事情

就是...

1.千千萬萬不要亂傳簡訊給自己的另一伴

2.人ㄚ ~ 千千萬萬不要做壞事

3.收到這樣得簡訊一樣要看清楚

4.收到這樣的簡訊一定要想清楚

5.收到這樣的簡訊一定要問清楚

總結就是做人做事不要太過衝動 ~ 也不要做壞事

凡事一定要想清楚 問清楚 才能看清楚

同時 ~ 這封簡訊也讓我自己知道了一件很重要得事情

就是當我收到另一伴給我這樣的簡訊時

我一定會想清楚 ~ 兩人最近得狀況

我一定會問清楚 ~ 對方心裡在想甚麼

我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 我很在乎的心

我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 我對她得重視

我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 我不輕易放手

我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 我很想挽留

我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我的心只有妳一個

我一定會讓妳知道我是很愛很愛妳的

不要不相信 ~ 這是我的切身之痛

原本屬於自己的 ~ 如果不爭取那也是會失去得

所以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千萬記得一定要 想清 問清 看清 還有一定要讓對方知道妳得心

上一篇:最後期限

下一篇:我想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