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03:54豬小妹~*

很棒的夢想

不要考試不要上班
不要跳舞不要拉筋
不要有人說壞話不要有人批評
不要有人攻擊不要有人出軌
人人家裡都有
家庭劇院
游泳池
溫泉
高級廚房
分別有日式廚房
裡頭有五六位日本來的師父
在捏壽司
黑!烏魚子兩份
還有美式的
有人為你煎牛排
中式的廚房
裡面有好多燒賣~都是我的愛
因為中國傳統
所以我要求
中式廚房背景可以請約三男三女跳中國舞
甩手巾
耍大旗
很好!
甜點區~有從地板疊到頭頂的提拉米蘇
還有蛋糕
起司
最後旁邊設置個脂肪燃燒機
SPA~~護膚中心
出門前來個兩位造型師為我打理衣服
睡前來個兩位按摩師
一個按背另一個按腿
按摩師有宿舍!!工作服是維尼的圖案
喜歡嗎?ㄏㄏ
不用上班
有個機器像好樂迪的咖啡機依樣
一按就有數不完的鈔票
家裡的燕窩倒了
拿鈔票吸乾
阿哈哈哈哈
有專人司機帶我去試鏡
捷運在我家後門
家裡的後門有五道
一道通往捷運
一道通往公車
一道通SOGO
一道通迪士尼
一道通機場

很好
沒有壓力
不要考試不要上班不要耍心機
不用甄試不用試鏡
不用假笑不用上妝
不用看鏡頭不用擔心背台
不用背稿不用釐清
不用不用不用
老天
請你看看我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