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04:13豬小妹~*

格格不入

我們真正的相處
嚴格說來也只有三天吧
我已我認識的你來跟你相處
但是我們在不同的環境長大
想法不同個性不同
當你感覺這樣時
其實我想的是那樣
然後
你怪起了我
我似乎就該說對不起
這次我什麼也沒說
簡訊也沒回也沒主動打給你
因為我已經無言以對了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是我們
"格格不入"
你覺得我應該守著你
你覺得我應該接訥你的所有情緒
我覺得你不該把你的壞情緒帶給我
我覺得我的生活本身有壓力你怎麼可以再施加
你覺得
我覺得
你聽我說
我聽你說
我讓步
我沉默
也許有一天
我會灰心到一句話都不告訴你
因為只有什麼都不說
才不會讓你火大的反駁
等到真的有那一天
我們
就真的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