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0:59:01豬小妹~*

行尸走肉~你有過ㄇ?

問題若是再這樣接二連三這樣發生下去

我想我就要得憂鬱症了

這幾天真是諸事不順

姊妹以往的風平浪靜已不在

好累..除了累還是累

我怎麼把自己搞的像失去靈魂的軀殼一樣

眼神渙散.毫無動力...

連自己都不知是怎麼了!!

只覺得好疲倦.然後...

看見了朋友對我說"豬妹~作鬼臉"

我便將臉擠了一下

看他大笑.然後我假笑

我根本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我也笑不出來...

連嘴角上揚都顯的費力

當我小時後發現作鬼臉可以讓大家開心

我就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我好沒目標.好無力

行尸走肉..

正在看我日記的同志們~

你們真的看見我的悲哀了ㄇ?

我好難過喔..是否能給我些安眠藥?

我只是想在記憶空白是好好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