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1:25:44豬小妹~*

墮落

我們互相需要

卻也互相折磨

我不但可以為你浪費青春

我更可以為你墮落

每一次想了斷的時候

我又想起了你的笑臉

就連你的傷害

都變成是棲美的

如果沒辦法讓對方快樂~
 
 愛的多麼深也是沒有用的
 
 你很想坐這班車
 
 但這班車不能載你去
 
 你的目的地
 
 你可以勉強擠上車
 
 但也只能在中途下車
 
 這不是你要的人生
 
 你只好望著這班車離去
 
 而車上有一個你曾愛過的人
 
 兩個相愛的人也許
 
 永遠不相容
 
 那麼.也只好在車站分手了
 
 有時候~我們不肯放手
 
 只是找不到更好的
 
 但你不放手.
 
 又怎麼可以找到更好的ㄋ?
 
 有些愛情~
 
 是注定沒辦法走到終站的
 
 一段愛情~
 如果只有過去的回憶
 
 而沒有現在的溫暖
 
 和將來的快樂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
 
 互相折磨呢?
 
 我不介意痛苦
 
 但我起碼應該得到
 
與痛苦一樣多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