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1:20:31【★`】花花ˇ□。

傻女孩一度想不開

在我最無助時

是妳拉了我一把

在我最失望時

卻不是我最親愛的另一伴發現了我不對勁

是妳在鬼門關前拉了我一把

哭了多久

想了多久

上個星期

我做了傻事

是妳發現了我

變的不愛笑了

妳說

妳想要在看到那最喜歡笑容的女孩

但她消失了整整三個星期

妳知道這件事對我打擊有多大

就算是我的初戀

但他走了

我也不能做任何決定

就算家裡給的壓力太大

我也沒地方釋放

手上的割痕

會是最重要的警惕



它現在是我最重要的動力

有心事可以跟它說

它不會說出去

想哭的時候

抱著它

它會安慰你

當我在看手機時

它知道我在等電話

它怕我難過

它會用被子把手機蓋住

就只為了

怕我孤單

怕我寂寞





 

上一篇:這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