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3:11:04〝布丁★=

☆╮就是不要封

 

 

嵐  跟你說實話

在楓之谷 你傷了很多人的心 你傷了豬的心

你讓他心碎 你說你愛冷月 結果不是變了

楓之谷有人認識你 都覺得你很白爛

冷月 豬 我 都忍不下妳了

上次識你跟豬說要分手 分了就分了 何必說和好 ?

他們也說了 你很愛嫉妒 豬對我好妳就羨慕 嫉妒 吃醋

你醋味很重噎  難怪人家冷月討厭你 難怪人家豬心碎

豬說了 他對我好 妳就嫉妒 吃醋  不是都說分手了 ?

噢 我朋友都說你很ooxx 又很愛學人

上次你文章密碼提示 你說 我還能說什麼 ?

靠ˋ那明明是我在說得 有說給妳噢

要你笑 不是要你學 要你有耐性 是要你脾氣更好點

你 別以為你在我被後亂說 我會不知道

跟你說 楓之谷 我可是有消息來源的 !!!

別再那說 543菈

煩死了 !!!

難怪大家都討厭你- 3-

 

   ↑

 報報報應

現現現現世報  

 

 

嵐宝 2008-12-12 19:17:44

噢‵我知道惹     

我可以退出楓谷?

我不對出 那我就 部要交朋友阿

肆肆肆‵‵縣市報啦


  我都錯啦

全都我的錯


永遠都我的錯肆吧?


摁‵我個性就肆著樣

對 不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