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0:48:21帥氣型男

很受傷

所以說人都是不能做壞事的,一切冥冥中都已經註定~

總是會在無意中知道點什麼,然而明白了解的,都只是一些

難堪跟背叛,與其說"背叛",倒不如說,是揭穿自己是"傻子"的

這個事實~

 

總是在明白的那一霎那,心就像是被刺了一刀的感覺,令人難過

的事映入眼簾,讓人久久無法釋懷,才明白,就算事過境遷,受傷的

痕跡依舊都在~

 

陰影.還是什麼?讓我失去勇氣,讓我再也無法相信,人的真心或者是愛

情,原來都有期限~

 

很受傷~

真的!!

 

我也很難相信我會說出這句話,但是,我真的很受傷,一段感情的結束,隨之

不見的是什麼?大家都是受害者,那我呢?是否只是個無情的負心漢?

 

為愛過的人留下最後的尊嚴,是我唯一能做的,但那並不表示,我一點感覺也

都沒有,也不表示做錯的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