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2:54:50帥氣型男

愛情

昨天我去了九份,遇到狂風暴雨,傘都開花了,這回憶不棒卻妙,下午我打給你
說我晚點拿東西給你,你說好我也沒多說什麼,晚上的一通簡訊說你要請假回家
,我馬上打給你,你的電話卻已經關機,誰可以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是第幾次了,突然間的消失在突然間的出現,如果我今天心臟不強我想我應該已經掛了吧,你總是這樣,只顧你自己只做你想做的事,你有想過我嗎?今天下午你打來
跟我說你昨天睡著了所以忘了打給我,回音很大收訊不好,我想你應該在廁所吧?!為什麼最近你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莫名其妙的時間打給我,說些莫名其
妙的話,你到底還要我相信什麼,在你面前我已經又嚨又瞎嘴也半啞,你還希望我怎麼做?我真的不懂,我沒有不願意放手,你寧願這樣傷害我,對我們的感情不積極不努力卻也不願意放手,你跟我當初認識的你好像越離越遠,我該懂什麼嗎?
其實我該放開了吧?我給你你想要的,自由.空間.時間還有什麼我沒做的,最後你想要的還有什麼?"分手"嗎?我不想當壞人,當然我也承認我還愛你,我放不下我們的感情,但你呢?有負擔嗎?有愧疚嗎?有壓力?有罪惡感?還是....?所以放不開?但除了這些,有沒有別的?還有愛嗎?不捨?是因為你付出了嗎?我對你有太多的疑問,你卻不願意跟我談,別再跟我說我們沒有問題了,事實擺在眼前,我能逃避嗎? 寶貝,感覺的到我快要放棄了嗎?感覺的到我的痛苦嗎?為什麼你還是不說?不要逼我好嗎?可不可以留一條路給我走,說好三年去拍婚紗你還記得嗎?我想我們撐不到了,也許最近你也察覺了我對你的冷淡,不這樣我又能怎樣?最近我常想到我們剛在一起時候的事,你很好對我很好,也許在別人面前你總是一副強者的樣子,那是因為你愛面子,但私底下你卻對我很溫柔,我說什麼你幾乎都會答應,你知道我愛吃蝦卻又不喜歡剝蝦,所以你總是默默的把蝦剝好給我吃,還記得我那時候很愛喝酒,每次喝醉了隔天你來找我總是會帶兩罐烏龍茶,因為你知道我愛喝烏龍茶也知道我喝醉隔天會口渴,一人一罐但我卻總是把你的也喝掉,最喜歡抱著你看電視了,因為你很舒服,我總是喜歡邊抱你邊看電視邊抽煙,你為了不讓我的房間都是菸味,還去買了有香味的木屑,你跟我的家人都相處的很好,連我最難搞的爸爸跟小姑姑你都搞定,過年過節你都記得送禮,姊姊機車你也都可以搞定!
寶貝,我們之間有這麼多的過去,你叫我怎麼忘的了,一年八個月的記憶怎麼消除?這些不過都只是冰山一角,相信你也很難忘,你跟我過去的不同,所以讓我想穩定想把你牢牢抓住,我也跟你以前的不一樣,那你也會想把我牢牢抓住嗎?我要怎麼說你才會懂?才會讓你知道這世界上除了錢以外也有很多事也很重要,我有改變你知道嗎?你總是說我任性.幼稚.不成熟.不上進,但真的是這樣嗎?你怕你自己愛太深吧?你怕我們之間沒有未來吧?我肯給你一個未來,就看你敢不敢要!
底褲外露 2007-09-24 19:51:46

我留那麼多你爽了嗎?
每次都說我不留

我知道我後來留的你會說我靠北


我都有默默關心你的
Okay?


我是莘蒂

底褲外露 2007-09-24 19:46:55

每段難忘的感情
一定都有令人放不下的原因
今天其實問題已經不在她了
因為她的態度都表示的很明顯
她的改變你也看到了
只是你不願意當壞人
不願意當壞人是因為自己根本放不下的藉口嗎?
其實心一狠你大可以帥氣的說掰掰
但你不願意不是嗎?
你說她說分手是打自己耳光
那麼你不說的原因又是?
一切都是你的心態吧?
就像你說的
你還是愛她
所以你依舊抱著期待依舊抱著希望
只是那希望就像你用小拇指勾著一樣脆弱

你說她讓你覺得很不一樣
那麼不管你做什麼決定都不該有後悔和抱怨
如果繼續這樣拖下去
那你就必須接受一再的欺騙和隱瞞
如果選擇等她回來
那麼就不要埋怨她總總的改變
如果死心等她放手
那麼你也就不必再為她多做些什麼

愛情和許多人生事情一樣
過程比結果重要 愛過總比錯過好

有些道理你都懂
只是想的通又是一回事
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或許真的要等到愛沒了
才能乾脆的放手吧?



其實沒有失去什麼
你得到更多比愛情還要重要的事情
她或許特別
因為她也融入你的家庭
也相信她付出相當多的東西
才會讓你如此放不下

但誰能預測
她不會變?
時間久了 你們會依舊在彼此身邊嗎?

該驕傲該慶幸的是
這過程中
你沒有改變過對她的心意
就像你說的
你是行的正的型男

愛沒有對與錯
只有你愛和不愛

想繼續就每天給自己強心針
想放棄就讓時間幫你吧

說真的
為了一段感情失去原本的你
我們看了都心疼
但或許你覺得值得
那我也會相信你的決定
但是想一想
現在的她
是當初你認為值得的人嗎?

帥氣型男 2007-09-24 08:51:16

呀我又忘了留下我的名字了
我是晴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