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06:55融爺!*

GO TO 新公園

今天最後一節課

去籃球隊的時候

猴子找我去新公園

我想說

反正

又不用補習

那就醫起去吧

結果到那邊

人超多

都沒場地

結果我們就去搶別人的場地

之後

打到一半

我就在旁邊休息

感覺有點無聊

就跑去旁邊

只有一個人在練的

我就跑去那邊投籃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這邊是我的場地

你沒看到嗎?

有沒有尊重我阿?

害我一時不知道要講神麼

就走到旁邊

想了一下

奇怪了

這邊哪是他的場地阿

所以我就在跑進去打

想說等他嗆我在嗆回去

結果可能不知道要說神麼了吧

就走掉了= =”

害我也不知道要淦麻

就跑去找廖柏盛打球了

到了6:30左右

就跑回家了




快樂的一個下午:D


上一篇:合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