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2:00:47影小賊

看著遠方 靜靜等待

如果我說我會為你改變

 

那你會等我嗎?

 

我都等你兩年多了

 

我現在也願為你等下去

 

那你會願意為我等下去嗎?

 

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改變

 

可以嗎?

 

我答應過你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給你看的

 

只要你相信我就好

 

你做的到嗎?

 

因為如果你交女友的話

 

不就等於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雖然我也不想這樣

 

但時間久了 感情也會變淡的

 

你真的希望我離你而去 不要我了嗎?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可以再這麼說嗎?

 

每天對自己這樣說著 多痛苦阿~

 

如果時間久到讓你不想等的話

 

那我也只能含著淚的放你走

 

你從不勉強我做任何事

 

我也不想勉強你

 

我只能靜靜的等著你的電話

 

等待電話那頭的你會跟我說什麼

 

是說:我有話要跟你說 要跟我見面嗎? 

 

還是說:我交了女友了 你不要再等我了

 

不管是什麼

 

我都要做好準備

 

是不?

 

望著遠方 靜靜等待

 

 

 

 

上一篇:原來愛情這麼傷

下一篇:如果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