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4:09:15影小賊

瘦了不少‧你‧‧‧報台

最近為了這事

真是瘦了不少

恢復了當初相識的樣子

當然是希望自己再瘦一點

讓自己變的完美一點

對自己才有信心

老爸現在試著要我獨立一點

ㄜ~哇哩勒

好咩!好咩!

我會努力滴








你‧‧‧‧‧不寫報台了嗎?

很希望你繼續寫

因為那是你唯一發洩的地方

身為朋友的我

很想知道你的近狀如何?

盡然你說要想開才有做朋友的可能

那我會試著想開這一切

但你讓我認為你再逃避這一切

我不知你是怎麼想

但我告訴你

我會好好過

你都不愛我了

我也沒必要愛你了

如果你當我是朋友

就不要逃避我

可以嗎?

以後的事就留給以後吧

以前就當做事一場夢吧

現在也只不過是夢醒了

不管再美的夢 最後還是會醒的

跟你做了兩年的美夢 我很高興

現在我想要跟你做好多年的麻吉

男女分手後 一定會有純友誼的

應該是吧!!

自己認為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