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9:54:24影小賊

請你回答我‧‧‧

要送你的禮物

送來了

但有點瑕疵

所以又退貨回去了

害我不敢買了

所以真傷腦筋

該換禮物了

但另一個禮物昂貴到不行ㄝ

害我還要考慮一下

但這禮物需要你一同去才行ㄝ

又傷腦筋了

我有寫信給你

但卻傳簡訊先透漏一點給你看

你還會想看信嗎??

我現在再等你的答案

不要讓我從失望中又掉到絕望去

我感覺你現在是在逃避我嗎??

還是我多心了

不要讓我後悔跟你在一起

你這樣的行為讓我很討厭

說可以做朋友

說換我來追你

但你卻一直逃避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還要靜靜的答案嗎?

等你給我解答嗎?

請你回答我‧‧‧=︿=*

 

 


 

上一篇:大膽去追求幸福吧!!

下一篇:時光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