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9:31:59♥小‧風♥

‧‧‧第一次《ㄆㄆ》

啦啦啦~~

我的第一ㄍ新聞台

第一篇札記

第一件想跟你們大家分享的事

第一句想ˇ說的話就是‧‧‧好ˇ愛,好ˇ愛你們大家押

----------------------------我是分隔線----------------------------------

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小窩呦~~~

嗯哼,我要把我的愛通通分給你們 > /// <

GO GO 加油

-------------------------------分隔線又來囉-----------------------------
ㄆㄆ,,,
這ㄇ說,,,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棉大家囉〈好羞呦〉,,,哈

以後,,,請你棉多照顧囉

愛死你棉大家ㄌ 啵~~ 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