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28:40Oo墮落精靈oO~小亦~

蜂窩性組織炎2006/01/17

今天第一次從軍中離開到醫院...

在中清待了整個白天...

在去醫院的路途中...

大家請司機停靠檳榔攤...

購買了兩包七星...

起先介意子岑班長的發現...

便請司機閃一下...

後來子岑班長那輛車去換司機...

大家則大剌剌的抽起煙來...

到了醫院大家忙著掛號...

我去看腳傷...

掛皮膚科...

卻証實是蜂窩性組織炎...

也指示腳上先前塗抹的氧化鋅...

完全無效...

在醫院時...

一營與兵器連的人...

違規抽煙與吃檳榔...

子岑班長卻被904旅的班長罵...

甚至恐赫要提報他...

看見子岑班長被莫名其妙的罵道...

而子岑班長也只說要提報也沒在怕...

讓我見識到軍中...

也有瘋狗亂咬人的戲碼...

更扯的是連中午吃便當...

我們餐盒放得很整齊...

別連的亂放...

收垃圾的阿婆...

也來說你們阿兵哥都亂放來造成我的困擾...

說我們是放得很好...

卻一直對我們埋怨...

不在院內吃晚餐...

白目的老阿婆還問...

你們不吃晚餐啦?

謝天謝地ㄚ!

真是超級白目的...

而回程的路途中...

大家便肆無忌憚的抽起煙來...

哈哈...

只是很剛好本車都沒買煙的人...

全在子岑班長那輛車上...

請司機停靠在那輛車旁...

正男直接伸出窗外喊道...

拿邊包煙來啦!

子岑班長大概也沒想到我們這麼屌吧!

不久後...

奇怪怎麼子岑班長那輛車靠邊停了...

前方還有SNG車...

哇...

只見一名穿著超迷你短裙上身比基尼的檳榔辣妹...

走向班長...

大伙向穿外大喊...

厚~班長...

後來大家也湊錢買一包檳榔...

我看到她的胸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抖動耶...

辣看到我們還看著她...

只揮手說bye~ bye~

雖然煙和檳榔我都沒有碰...

不過呢...

今日這趟就醫之旅...

我還蠻開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