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0:57:25過眉

節錄孩子的日記 夏天篇 2

沒錢阿~~~~
想買包菸 不過口袋只剩兩塊 不知道頭家可不可以賣我一根煙就好
沒煙抽的日子真是痛苦 如此我頭腦胡思亂想著

離發薪日還有一段日子 白天在一家公司上班 美其名是專員
不過就是在公司亂打電話 有時候聽到不錯的可愛聲音
就會一直聊天 嘴巴動的時候很多 不過業績到手的時候不多
有時 說到煩了 就乾脆趴在桌上睡覺 如此的一份閑差 還有點心虛呢

晚上 我則在ktv兼職 就在機房裡面送送錄影伴唱帶
請體會 工作人員辛苦 不要沒事就卡歌 這是我做了這份工作後 深深的體會阿

一整天滿滿的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想要錢的慾望 蓋過暑修 和身體的負荷

七月 我竟然沒聞道那夏天獨特的青綠味道 白天窩在公司吹冷氣 打電話亂哈拉
晚上在ktv機房工作 可以悠然看看天空時 只有那滿天黑 和明暗不晦的星光點點
都快忘了 在太陽底下流汗的感覺了



嗯~~~~~伸了一個大懶腰 宏州的聲音打我自睡夢中叫醒

宏州:起來了啦 要開會了 女生都來到校門口了 妳快點準備歐
我去大門接雲斯她們

我揉了發紅的雙眼 有氣無力的爬下床
今天禮拜六耶 只想好好的補個眠 都熊熊忘了今天活動組要開會
該不會 年紀二開頭以後 記憶力就開始退化了吧
我匆匆的出了寢室 臉不洗 鬍子沒剔 用一根煙 還有一罐咖啡 來替代刷牙
如此就往系館走去

我懶 所以不想找麻煩去寫一大堆單子 來申請教室開會 所以會議都在系辦舉行
雖然名義上我還不是學會會長
不過阿猴(現任會長)都已經把學會的事丟給我來處理
所以學會的鑰匙 想當然爾是我在保管

走在宿舍前 幾顆小樹的林蔭大道下 日光一大片的灑在柏油路上
低腰喇叭牛仔褲 無袖短T 一雙木屐 很標準的出門配備
只差沒有來個拖車 就更像個流浪漢了

遠遠的 看見 幾個女孩子 在系館前等我
宏州一直跟站在他身邊的女孩子 雲斯 聊天著
第一次男女雙方會面 宏州就喜歡上雲斯了 出門接送是一定的
早餐準備更是少不了
如此的用心 就是想更親近她 我笑了笑 表現的太明顯了吧
把旁邊女生都丟在一旁不顧了

雲斯今天一身卡奇連身裙 頭髮隨意的綁起來置於胸前
那溫柔的表情 輕柔的語氣 這是男孩子喜歡的基本款吧
相較於他可愛打扮 卻有一個堅強的性格 作事情很積極
和她共同處事 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一 二 .......
咦 多了一個 那是誰?????
我心中多了一問號 怎麼女孩子多了一位 也許是新進的組員
想不透為什麼女方要那麼多人進活動組
貴在精不在多 反正有心有能力的還不就那幾個 雖然當時心中稍有微詞
不過也只是放在心上 畢竟兩校的辦活動方法不一樣
我也不是總招 人員方面 我無權過問
我只能用上面給我的食材 盡量炒出一盤大家都滿意
可以接受的菜 就像個廚子一般

我走過去 帶領大家走到系辦 宏州很自然的走在我後 跟其他人聊天
雲斯則跟在我身旁 跟我說著活動的進度 我向雲斯要了一條綁頭髮用的帶子
把沒時間去整理的頭髮 綁了一個小馬尾

宏州 : 過 妳這樣把起頭髮 從後面看超像女生的 以後都叫你學姊好了

其他人跟著笑了起來 打鬧般的叫起我學姊來了
哈哈哈哈 我不禁如此的笑了出來 差點也將咖啡噴出來

到了系辦 因為身體還處在睡眠狀態 多於的寒喧就免了 馬上 我就開始今天主題

現在開始開會 請大家把手機轉為震動或是關機
大家把企劃書拿出來.....................

會議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因為該做 該負責 都沒回報 其實是都沒開始
本來剛剛愉快的氣氛 因為我的怒氣 嚴肅了起來 空間頓時安靜

正要衝口開始罵人的時候 有個很可愛的聲音 插進這沉重的氣氛裡

女 : 嗯~~~~活動才剛開始 而且很多都不太曉得企劃書該怎麼寫
今天大家 先把活動的內容 有口述方式來說明
至於企劃書方面 在下次開會補齊好了 這樣好嗎 活動長

我望了向說這話的人看去 咦~~~~這人我沒看過
上次一籌的時候 並沒有看過他 他是誰????
腦中出現一個大問號 我向坐在身旁的宏州詢問

我:宏州 他是誰

宏州: 他是女生總招 叫小薇 上次一籌她有事所以沒辦法來
今天是特地來看活動組開會的 個性很不錯 又超可愛的
有很多人想追她歐

喲 不過從大門到這裡 短短十餘分鐘時間
就能把她摸的那麼透徹 不愧是 臉皮厚到深處無怨尤的聯誼天王阿

我皺起眉頭 細細的打量著她 小薇
像是看見我眼裡的疑惑似的 站起來向我說

巧薇 : 大家好 剛剛因為過眉一來就馬上開會
不想打擾到你們 所以抱歉沒自我介紹
我叫巧薇 是這次女方的總招 上次一籌有事 所以沒辦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