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2:12:26翼〞=]

最後一個晚上突然想起.之119特輯


最後一次大家還住在一起的全員到齊,
突然有點捨不得離開妳們,這一年我學到好多,
有妳們在的每一天都可以讓我好開心跟安心,
雖然我整天不在宿舍亂亂跑,
可是我出門玩到最後一定會回來睡覺,
呃 ... 多少還是會有一兩次例外的 !!!!



親愛的保齡球 XD
這個措號還是我取的唷唷唷 !!!!!
哈哈 妳這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傢伙 XD
以後不能想找妳吵架一轉頭就開口了,
好捨不得呢 :((((

請記得我們的 21 號之約阿 !!
妳這大忙人.



親愛的嘛嘛 ~~~
終於要搬家了耶 !!
以後不可以欺負妳了 :(
沒有啦 !!
以後不可以給嘛嘛妳念我了 !!
以後不可以玩李佩娟是笨蛋
也不可以玩李佩娟的陰謀了 :(
我覺得我會很想念的 !!!!



親愛的小秘書腿腿ㄦ
我最需要也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
我真的覺得我離開宿舍沒有妳會死翹翹 !!!
以後沒有妳叫我起床我要怎麼辦 :(
以後沒有辦法睡醒就找找妳跟妳講講我起床床了 ~
以後沒有妳在我旁邊我怎麼轉頭跟妳講話然後笑死我自己
怎麼辦 !!!!
我真的覺得我會常常找妳想妳 雖然我們同班 :))

 

 

 

 

 

以後睡覺要乖乖睡ㄚ妳們,

現在可沒一個大翼整天晚上幫妳們蓋被子耍娘砲了.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每個階段都會讓人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