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2:20:07翼〞=]

承諾

 

 

 

如果可以我想陪在妳的身邊,
陪妳解決任何難題,
因為妳的笑比任何事都還能讓我放心入睡,
也許我的肩不夠寬,也許我的肩不夠厚,
不過我想多承載一個妳,應該還是足夠的.
如果可以我想要陪著妳的每個喜怒哀樂,
 

 

因為 ...
我喜歡看妳氣嘟嘟的說我幼稚罵我白目,
我喜歡看妳傻吱吱的說妳忘記要我別氣,
我喜歡看妳笑嘻嘻的說我智障罵我愛玩,
我可以在妳哭醜醜的時候借妳肩膀依靠.
因為我發現妳的喜怒哀樂會牽動我的酸甜苦辣,
妳多笑一點我就覺得多甜一點,
妳多兇一點我就覺得辣到飆淚,
妳多哭一點我就覺得又酸又苦.
 

 

 

這個世界很大,我們也都還在長大,
如果接受到的事情,讓妳覺得淚水太重,
那就讓它的離開妳吧,
因為放心我總能輕易的接住它,
陪著妳走過每個一難關.
 

 

未來我想要有妳在,陪我創造更多的不一樣,
我不能保證我能陪妳的時間是不是永遠是不是一輩子,
可是我想用盡我最大的努力牽著這雙手走到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我知道我的幸福就是看著妳的幸福,
而妳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嘿,這也許沒有什麼,
但是這是我最用心的承諾,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