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3:28:51Riz

日劇+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貼圖依然是貼《每日晴天》…真弓跟勇太kiss了,呵呵。



其實西洋骨董不是電影,是日劇。

好像好久沒看過日劇了。小學的時候很喜歡看酒井法子的《等你說愛我》、《同一屋簷下》……有一段時候很喜歡看日劇呢。現在……連《美麗人生》、《二千年之戀》我也沒看過……更何況是灸手可熱的《GOOD LUCK!》。劇集……是不是先清了我家積存的台劇比較好。

如果說喜歡的日劇,最喜歡的還是《悠長假期》。不知為何我不喜歡看《戀愛世紀》……對啦,《漂流教室》也很好看。要推薦日劇,我推《悠長假期》、《漂流教室》、還有最閃亮的《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西洋骨董的重播,雀躍不已,臉也沒洗便坐在沙發前看電視。

領銜主演的有……瀧澤秀明、藤木直人。當然也有其他演員,不過我眼中只看到他們二人而已。

早在魔女之條件為takki驚豔。那年我才中二呢,轉眼takki也長大了。少了美少年氣質。在劇中多了小攻味,嘿嘿。

在看堂本兄弟時也被藤木直人煞到,啊啊啊,為什麼日本這麼多帥哥?藤木直人長得真的很好看呀,每次電視上看到他心裡也不禁小鹿亂撞。藤木直人笑的很可愛……唉,我承認我是一個低質素的人。





西洋骨董是一家蛋糕店。藤木直人是主廚,takki本來是拳手,後來成了小藤的徒弟。老闆是一個未婚的叔叔,另一位蛋糕台服務生的黑影令我想到了Leon(這個殺手不太冷的那個)。

穿插故事之中的是女記者小桃。說不定我想考新聞系是受了此劇的影響?

劇集中小藤做的蛋糕很漂亮,小藤也很漂亮……所謂,食色性也。有美食有美色,怪不得此劇的女性觀眾奇多。




日本好像有很多這類型的蛋糕店,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真想進去這些店嘗嘗。

說不定主廚也是大帥哥呀。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西洋骨董是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那本漫畫可是本BL呀。



第八則雜記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