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20:05:05Riz

假如我有一個兒子

假如我有一個兒子。

假如我有一個兒子,我會傾盡我一生的積蓄栽培兒子。

一歲以前,我會給他喝最能提高智商的奶粉。

兩歲以前,我會給他買粉色的洋裝。

三歲以前,我會給他留及肩的頭髮。

四歲以前,我會給他說白雪公主跟灰姑娘的故事。

五歲以前,我會給他看哈利波特的電影,並告訴他天狼星跟路平的愛情比莎翁筆下的更絢麗。


六歲以後,我會送他上男校。

七歲以後,我會送他去學樂器,以沾上貴氣受的氣質。

八歲以後,我會跟他說,媽媽喜歡男人,所以你也要喜歡男人。

九歲以後,我不會再給他吃肉,以免長的太高太壯。

十歲以後,他的運動要過適可而止,不然會長得像潮州老粗。


十一歲以後,我會給他抹SKII,使他的皮膚白白滑滑。

十二歲以後,他的床前小讀物一律都是架空、荷鳴等出版書籍。

十三歲以後,我的兒子已被拐走了。





插曲:三歲時,為了使計劃可更完美的實行,孩子的爸會被我錯手氣死。











所以……

我千萬不可以生一個兒子。連領養也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