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43:39♬♦天才海星▫☺

ヾ 嗨嗨桑桑▫°▫°





       



        幼美二 真的很棒ㄚ 哈哈哈 * 
        感情越來越好了 是吧是吧






        昨天午休很無聊.. 
        就吃小饅頭(餅乾)




        吃一吃還是很無聊
        就跟妞妞說


        欸 輸的拿餅乾丟老師
        妞: 哈哈哈 笑ㄟ 自找沒趣ˋ


        草草:白痴



        轉頭問瑄瑄: 欸 輸的丟老師

        瑄瑄二話不說跟我猜拳了

結論






我輸了 !!





哈哈 !!! 好吧 願賭服輸 .... 
      嘿嘿 拿起一顆小饅頭~~~~~~~~~~
 
      




          咻!!!!! ( 老師正在看報紙 拿的很高看呢 )  

       我心裡OS: 輕輕丟好了 


       哈哈哈哈 誰知道那麼準 
       下一秒 


       老師就把報紙放下來說:誰 ~ 是誰 ~~


       (沒人講話) 哈哈哈哈
       
       老師: 是誰丟小饅頭~~~~~ 
       ( 老師堅持要找丟的人 )
     

       我:  我啦... 


       色胚草草妞妞瑄瑄
       一直笑

       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 我忘記了
           
    


          瑄瑄很聰明說: 沒有啦 老師 那是要丟給色胚吃的
          


       哈哈 老師相信了 明明就隔兩個位置的距離XDDD





    P: 頭上愛心沒照到  哈哈  香梅用軟性橡皮擦捏出來的



       我知道這張很像有擦粉 - -
 
       但是我是想說 我沒有ˊˋ  







           




      然後草草竟然把我的小饅頭吃完
      留一顆給我!!!!


      傻眼耶 !! 妳人真好ㄚ!!!! ︿︿ 
      哈哈 


     




    P:跟妞妞~ 




    P: 我跟魚丸  哈哈哈 超白癡






     這個還橋位子 僑很久 哈哈哈 !!
太無聊了XDD  






     今天又有看地才依林 

     同樣也是很感動 又還沒看完= =
     下次繼續



     最好是雨也下了一個禮拜 .... 
     都濕濕的 


     難過死了 XD 都待在教室
     我有點悶 哈哈 快發霉

     我要運動阿~~~~~~~~~~~~~~~~
     這麼好動的我 一直在教室

     實在有點難為我XDDDDDDDDDD



      





    P: 香梅說 我要被吃了 還裝做沒事 XDDD









      我的6500的 JOJO眼鏡~~~~~~~~
      受傷了





      很長的裂痕
      我很心痛
      不知道要如何拯救它ˊˋ


      也聽說他是被摔傷的 - -*。。。 
      只能看著它  ..





      因為是訂做的  所以也沒辦法修了吧 ˊˋ 
      
      





     P:  好吧... 那我裝個害怕的表情吧 哈哈哈XDDDD





       魚丸最近都好可憐
       每天都很少看到她
       都在給學姊化妝  

       教室好安靜
       真想念妳
       沒辦法聽到妳跟瑄瑄在我後面大笑的聲音= =

       哈哈 懷念你的笑聲耶
       改天錄下來好了 好經典 


       竟然可以把我吵醒呢 




 

     杜豬賣電吉他 
     雖然我也想買
     XDDD 但是... 




汽二 杜豬: 賣電吉他 ` 益者出價阿 群 *


[ 王海星〃 ]: 1000
[ 王海星〃 ]: 哈哈哈哈
汽二 杜豬: 小姐 我虧太多了啦ˊˋ
汽二 杜豬: 底 4000吧ˊˋ





   有人要買嗎? 還不錯ㄚ !! ︿︿ 有要的話留言 再看照片XDD











 
秘密人士 2007-11-16 21:33:18

真假= =他那把要賣4000唷

版主回應
摁  2007-11-16 22:19:45
善良我本性 ♥ 2007-11-13 21:52:57

北七嘎無春

版主回應
你才是勒XDDD

並且!!!
你哪裡善良呢?
2007-11-16 22:19:33
阿傑~社長 2007-11-10 23:47:34

哈哈~每次來看你的文章~

都好智帳壓哈哈哈哈XD&quot

酷唷^^&quot

那把吉他不錯啦~只是弦該換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嗯嗯 ~
2007-11-16 22: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