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26:59♬♦天才海星▫☺

ヾ 今天事 前台北照▫°▫°






P:之前去台北~~~ 的照片 哈哈 色胚好正, 我在旁邊插花呢= = 










    今天下雨  真的好麻煩!!!!!!!!!!!!!!!! 爛天氣
我就把兩個塑膠袋 套在我的鞋子外面


哈哈哈哈哈 超蠢 ! 不過真的沒濕!!!!!! 哈哈 真棒

測門沒開 以為我遲到了= = ” 很緊張
    就停下來.. (因為有人停下來去登記)* 



    就看一下登記人員 ! 咦 ! 怎麼是教官
    學弟學妹勒? 小君君勒?


    沒辦法叫他不要登記- -。。 
    好險布丁去問老師現在遲到了嗎



    呼  真緊張   要愛校欸 !!! 



     P: 最前面 瑄瑄,妞妞,我   我不見了- -。。。








    就趕快進去 沒想到 因為有斜坡 我的鞋子。。 
    無不被倖免.... 



    好像有點濕 哈哈 XDDD 可惡 !! 
    我就趕快幫色胚補完沒畫完的睫毛 


    老師說 恩 ~ 海星的睫毛化的很漂亮 
    但是只有色鉛筆 , 針筆畫的好醜!! 


    哈哈 完蛋了 被退回來 我還要負責色胚的=ˇ= 
    ( 據說全班都被退回來 哈哈 未滿80分都要重畫 )





     



      P: 為什麼我的臉這麼.... 為難呢 ? 哈哈







    4節都在樓上畫嘴唇  噢  真美  哈哈哈 大家畫的好像哦
    還有指甲彩繪 今天最後2堂摟!! 





    第3節下去教室 大家想說要去福利社買吃的,
    準備下午去參加活動的零食~~~~




    卻帶來的不幸的消息~~~~~~~~~~~
    雨太大! 取消



    登登!!!!!!!!!!!
    看到菜菜他們桌上好多零食 哈哈

    想必是要帶去的  你們一定很.......X^#%%$  是吧  哈哈!!





    好險還沒買 XDD  草草還因為穿錯衣服不來勒! 
    




    教官的課 原本要睡覺 但是他太機車 沒得逞!!!
    只好起來畫眉毛 ZZ 真閒齁 
    瑄做我旁邊

忙的勒 忘了她在忙什麼 哈哈! 



     國文課我跟妞妞 度辜= =!
     老師泰機車拉 趴著都要愛校 






     不敢趴了= =.. 鍾一響 跟妞立刻就趴了 哈哈 
     超迅速 


     雖然只有10分鐘 但是感覺睡了好久
     真舒服=ˇ= 



     



   

   
    P:聽說這是被偷拍









    放學雨超大 決定坐小黃 !!
    因為要去羅傑那裡領錢
    所以瑄也到街上



    因為湊不到4個人 於是我們拉了一個男生跟我們一起坐

    哈哈



    瑄:學弟~~~~~~~~ 學弟~~~~~~~~~


      (不理) 




      越叫越大聲 他發現我們了 
      人真好 他說 隨便阿!! 





     




    P:這也是 哈哈  






 


        上車後 他說 我不是學弟! 我三年級  



        (互看) 後   ,  大笑! 



      瑄: 難怪剛叫他學弟都不理 哈哈哈哈

         一路上 超吵 笑個不停


         真的不誇張!
        

         從培德笑到好樂迪 



         跟司機說 :   STOP!!! 

         因為我們沒那麼多錢 哈哈哈
         原本要到彰化銀行的


         但是塞車 跳到135 140了= =
         好誇張! 






         


P: 旁邊是路人,有故事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很瘋! 哈哈 好笑的點太多 

       算了 不講 哈哈 ! 




      原來那個學長是氣修科 禿頭那班的 哈哈 尷尬..!!






回到家!!!!!!!!!!!!!!!!!!!!!!!!!!!!!!!!!!!!!
書包濕透了


趕快檢查書包的作業

兩張紙!!!!!! 一張畫好的眼影 跟嘴唇 !!!!!!!!
機車  



      濕了  並且被我扯破= =


      我好無言...............
      看著那兩張紙



      很久!
      決定 吹一吹 黏一黏  交過去



      哈哈哈哈 ~! 被退再說-  -*! 














       P:跟瑄在火車站等妞妞XDDD 超久! ! 
魚丸 2007-11-07 20:15:06

海星你笨喔
不會叫他...可達鴨學長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可達鴨!
2007-11-16 22:17:01
秘密人士 2007-11-06 22:32:37

多練練吉他吧!!
當個蛋頭吉他手!!

版主回應
嗯... 

最好都跟蛋頭扯上關係辣
2007-11-16 22:16:43
海星 2007-11-06 22:07:43

會叫我蛋頭妹的.....
我想...

只有..
羅志剛!
臭白目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