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21:38:21kiwiberry

沒有漿的船只

為了使船往目的地 必須要使用漿
我們用自己的雙手用漿划船 朝著我們的方向前進
現在的我就好像沒有漿的船只
漫游無目的在海上漂
不知風會把我吹向哪個方向

其實我不是一個相信命運的人
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信仰
雖一直都希望自己會是個天主教徒
因為好喜歡天主教堂 有點膚淺 不過卻是事實
然而卻因為無法相信Jesus的存在而放棄了
即使我對天主教堂的熱愛沒有改變

我是那種相信只要靠著我的雙手
只要努力就會有出頭天的人
不過現在的我卻是沒有漿的船只
即便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即便我已經找到了某個工作
卻因為一些很奇怪的理由而不能開始工作

一艘船沒有了漿 那只好任由風擺怖
但願風可以把船吹到某個方向
我相信船只會自己靠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