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59:49


最近衝突好多
自己內心的
別人個性的

自已為那般的幸福
卻好像又不是如此

說真的我又不快樂了

如果要和平誰願意動心機?

我並沒有想針對誰

只是想釋放的好意往往在要被釋放出的那刻被理智收回
說實話的
我不是好人
甚至壞人

自尊最高的道理
可以讓我最珍貴的東西毀滅

接受討厭的人的好意不但不說謝謝還裡所當然的接受
就連對重視的人講出重話也不會道歉
還莫名其妙的對不知所謂的人爭辯
甚至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

這樣是不是太不善良
事到如今我也不能說什麼變不變的這種話
或者我個性根本就如此
只是在這偏激的環境而更偏激

何必?
做對做錯還不都要自己擔
明知到不是小孩的現在
卻還幼稚的耍任性
硬要別人配合這麼不配合的你

把別人方便當隨便
似乎已經不是那的曾經直率的自己

或者市儈能讓自己更好過
可是前提是要自私的徹底
做得到嗎?

被自己的家人說不是
也對 本來就是有錯就要承認
如果不是如此還會有意義嗎? 人活著

或許 沒有那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