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44:54♫ 酣豪ˇ賴小毛〞☺

累...打捨?

好累...
都不知道要打些捨ㄌ...
今天好靠北...
在捷運上吃我ˇㄉ蘋果派
被依ㄍ慈濟ㄉ靠北...
它還拍手2下
指捷運吃東西罰6000ㄉ牌子
淦...蝦爆ㄌ...
班上好多人走ㄌ...
我也有一點點ㄉ想...
不知道位捨...
最近有一種感覺...
感覺我跟你們好像活在不同ㄉ世界...
大家坐在一ㄍ班級...
感覺確如此ㄉ遙遠
不知道...
這種感覺好差...
挨...
如果我一聲不響ㄉ...
突然走掉...
換手機
換ㄐㄐ通...
會很靠北麻˙??
好好考慮喇...
想走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沛沛
挨...
不知道要打捨了
就降吧...
好累...
補眠去
好想喝酒...
雖然久很苦...
但也沒有我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