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0:21:21搖芭”小孩

逛街

今天剛下班坐在後面抽根煙"接到小葳的電話"

問我人在哪?我說我在店裡"她說她今天放假"

問我要ㄆ要過去找她"我跟她說我還要去載我老公"

看怎樣7~8點再去找她"

之後我等矮仔婷算好帳"一起騎回家"

我趕快找衣服去洗澡"結果接到老公的電話"

他說他還沒回來"到嘉義的時候再打給我"

我再過去就好"我就說好"

之後打電話給小葳問她好了嗎?

她說她早就好了"要我過去她家找她"

我就說好~等我用好就過去"

之後我快速用一用騎過去她家找她"

快到她家的時候買了2杯綠多"

到了她家~ 我按電鈴她就下來開門"

上去樓上聊很久"之後想說要出去逛逛"

等小葳穿好衣服要出門了"

之後繳了電話費把車騎去北港路的麥當勞要去文化路的時候"

接到老公的電話"他說他快到了"

還好還沒騎很遠"又回去牽車"

去載老公下班"之後老公先回去洗澡"

我和小葳就繼續下一站"

陪小葳去找人"結果找ㄆ到那間往咖"

只好放棄去文化路逛"

我和小葳去逛服飾店"

天啊! 我又敗家了"

唉唉~ 之後買完要回去牽車的時候"

老公就在那邊等我們了"

我走過去跟老公說"我又敗家了"

他說沒關係"哈哈"

之後我和小葳就說掰掰"

她要和小護士去吃飯"而我陪老公去民雄找朋友"

呵呵~ 好久沒和小葳逛文化路敗家了"

上一篇:仨人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