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1:30:47↙小劉↗

澎湖玩第三天(下)= =

到馬公港老爸就叫哥哥去把車開過來ˋˊ((還沒有駕照就叫他開車

我們全部上車後表姐就打電話給民宿老闆

問他說附近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後來她叫我們去吃燒肉飯

我們找了一下

找到後車子停好就去車了

我吃炭烤燒肉飯

超好吃的= =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燒肉飯

吃完就去開車了!!

結果....

舅舅開車要出那個停車格的時候

既然右邊撞到別人的車頭

結果...

舅舅很帥氣的後退在前進就走了((都沒停下來看

大概是想說兩台都不是我們的車ㄅ

我們又再開了一段路就我的民宿了

大家就先睡在說

爸爸在我們在睡覺時後既然開車出去溜搭

他都沒問我的喔ˋˊ((我好像睡著了!!呵呵= =

因該是看還有點油開出去晃一晃不然我們走了油也是給民宿老闆

到了四點說我們就開始整理行李ㄌ

因為我們六點就要去機場

整理完就五點多了...

我們就說差不多了我們要去機場了

一去民宿老闆就到了

我們之前叫他幫我們定的黑糖糕

他也幫我們送到了

他就帶一個司機去開我們的福斯鐵牛車

本來以為他會他會看到我們撞到的地方

後來還是沒看到 呵呵= =

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了

結果我們的機票不知為啥

又說要搭7點50分的((本來是七點的

更怪的是舅舅他們的飛機未啥又變成6點25分的((他們本來是7點15分的

好險我們有早來機場

因為那時候已經6點20分了

結果他們還是上飛機了

圖就是他們座的飛機((是螺旋槳的

我不知道未啥他們都座螺旋槳的

我處理機票的對她滿抱歉的

後來我們也快速跑到候機室

因為想要送他們走((他們要往高雄

結果被我賭到了

他們還在排隊

後來沒多久他們就走了!!



我們就在澎湖的候機室那有一個都賣澎湖得紀念品

我們就晃了一下

時間就到了...

照片那就是原本我們飛機要在那機坪登機的

結果他因為有旅客延誤登機所以我們變到旁邊要用走路登機了((本來還可以走空橋ㄉ!!

我們登機一上去就看到空姐了((比上一個再好看一點

後來空姐就有廣播說因上班飛機延誤起飛所以我們又誤點了

一起飛就看到澎湖跟台灣了

真的超美的....

我們的機長就廣播說我們在壹萬英尺的上空中時數743公里

我們座很前面才第七排而已

沒多久後他就說我們要下降了

真的超快的ㄋㄟ

比去還快

他在飆機喔..= =

到了松山機場我們就去領行李的

幾乎每個都是倒下來的

他不會幫我們站好喔

領好我們就去找計程車

結果....

我們又遇到在飛機上看到的空姐((還滿好看的說...看看而已= =

滿有緣的說...

後來我們就座到中山國中站了((是捷運

我們就搭捷運回來

完成我們這次非常美好的旅行

真的棒....!!

以後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