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2:28:23↙小劉↗

澎湖玩第三天(上)= =

一早我們六點就起床ㄌ= =

就開始刷牙洗臉ㄌ

我們是七點的船((是快艇

準備完我們就出門了

到了馬公港

我們就去遊客中心

沒多久我們早餐就幫我們送到ㄌ

後來就狂吃!!

怕等等會暈

我吃完沒多久他就說可以上快艇了((這次不是包船

我們就去走那種浮動碼頭= =

一進去就很晃

我們就走到快艇的尾巴((因為快艇頭太危險了!!他說不能去

我們就在後面吹風

照片就是我看出去的樣子ˊˋ

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讚’’拉

後來四十幾分鐘就到了((到望安島

我還看到有人的臉還鐵青ㄌㄟ



這就是我往後看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的遊覽車((大台的喔!!

一上去他就把門關上ㄌ

我們還是一臉疑惑

就問司機說我們沒包車阿

他說今天就你們而已

我們整車就開始在歡呼了!!

後來他就帶我們到好幾個地方

還邊開邊跟我們介紹

這就是我們包的車

後面都沒座人

超冷清的!!

這就是其中一個景點!!

這也是在一個景點的大合照!!

後來又去烏龜博物館

裡面還有綠蠵龜((因為他受傷才會在那
這就是其中一個景點!!

繞一繞他就說我們要回去了

我們再望安島停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再座個三十幾分鐘的快艇

就到七美島了

我們在這也是我們包的車

可是這比剛剛的的車在小一號
後來他就沿路跟我們介紹

後來他就帶我到雙心石滬

可是....


剩下幾張照片能看了

不知道位啥??

煩~~

選了一張不錯的
這個是小台灣!!

他說的三分像七分靠想像

我覺得剛剛好的像

他又帶我們到好幾個地方逛逛

後來沒多久我們就說要吃飯了

因為12點多快艇又要開了!!

我們就慢慢往港口開

在比較山上的地方

沿路都是羊

那民宿老闆他說騎機車要小心

因為怕會撞到羊

後來我們就在港口買個關東煮來吃

怕吃太多等等會吐

差不多了...

我們就上船了

因為我們提早上去所以都可以選位子

我就選蠻前面的

等一等就想睡ㄌ

後來船沒開到比較大海那

我就睡著ㄌ

本來我座的睡

爸爸叫我趴在前面睡

後來一趴我就睡到馬公才起來了!!((有點像豬睡整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