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0:37:20霏 ㄦ 〞

笑,要刪文章,我也會嗄。

歐唷‵
刪文章是拔?!
我也會嗄。
想當自己沒對號入座過是拔?!
笑死人,
請妳搞清楚,
是誰先惹誰,
是誰先罵誰,
不要用妳千篇一律的話說,
”我沒有阿”,
說謊,
每個人都會嗄,
妳呢?
說了幾個?
不要笑死我好麻,
罵妳,
造了我的業障歐,
罵妳,
也害我被很多人罵,
罵妳,
有錯麻?
我個人覺得,
如果那天妳沒說我跩,
我想,
我也不可能會這樣子,
妳是誰?
妳憑什麼罵我跩?
因為妳是我同學?
還是妳是我朋友?
不好意思,
我從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歐,不..
是前好幾天拔,
我就沒把妳當作是我們班的一個人,
妳有幾個男友,
妳家的事,
我有媽媽,沒媽媽,
是我家的事,
誰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是妳來介定,
妳以為妳是我嗄?!
笑、
妳有資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