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40:27\"瓶子"/

挖勒~ 原來我們四年前就認識

一切歸為緣吧!
當初在四年前的事,是他處理的!
前一陣子他妹介紹他認識我!
再昨天才知道我們原來在四年前就認識!
一切,是緣!
也因為緣而認識,因為緣又再次的相見!
但卻不知道你盡是阿美他哥,也盡是當初的阿明!
今天整個瞎!
我答應了他!
降子對嗎!?
但我相信自己,是對的!
你說對不對阿! <明>



小鈺 2008-03-24 14:43:36

(瓶):其實我之前會幫妳處理事情的原因!可能是我太多關顯事了!可是今天如果我沒幫妳處理事情的話呵呵~今天我也可能沒機會跟妳在一起吧!因為說老實話!我真的長的不怎麼樣!我們這個算有(緣)!
也就是有(緣)今天才能讓我相信!我的終生還有另外一半呀^^!而我們也是有先聊過天呀!妳覺得我不錯!我也覺得妳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呀!其實說真的!我有時候不太會說話!也很怕會說錯話呀!ˊˋ?
只想問妳!妳能陪在我身邊過完下半輩子嗎?
不太會說話的我!如果有得罪到妳的話!也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版主回應
恩!
等你回來就有一個正確答覆!
但希望,我能陪你走過這一生!
其實有時我也怕我說話太傷人!
其實我知道你昨晚說的是啥!
只是我裝沒聽見!
但我只記得是<....注定我愛你>
這樣嗎!?呵呵!還是還有別的話嗎!?
ㄏㄏ!我也望!
但只希望下半輩子幾個字!
我們將是永遠,一起走著這條路!
現在這些話應該答案已清楚了!
但最後的答覆,面對面時,在回答!
相同的,你愛我我也會愛你!
但我不想比較誰付出的多!
因為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以後一起走的路將是長久!
只希望,你不要像以前一樣的衝就行了!
2008-03-24 22: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