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20:23:21淡如輕煙

L *I*K*E

我想 我從來不曾對誰主動說過喜歡

卻不小心 .也許在不該說的時間地點說出口

這陣子我也不斷問自己

你對我說的喜歡 是哪種喜歡

你對我說的喜歡是真的喜歡嗎?

問自己

自己對你 又是哪種喜歡

自己不斷不斷地請求你當永遠的朋友 .但是真的是朋友還是有更深的恐懼和私心?

我很混亂

因為我知道我從來都不想失去你

我也知道就因為你在我心中地位很重要

所以就算吵到痛扯心扉 還是只要你開口就煙消雲散了

是友誼嗎?不是友誼嗎?

我搞不清楚

因為我從沒想過彼此不是友誼?!

還是可以從我開玩笑中 察覺或許 ...........

我忘了我曾經跟誰說過  好險我們不是情人不然吵成這樣會不會把對方毀滅了?

一直以來 我對感情的態度  都是走安全路線

我沒有太多的大喜大悲  因為我很害怕無法控制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這能不能稱之為愛情

總之   我當初選他的原因  是他讓我很平靜...

但是面對你  我總是有太多在乎太多情緒

也太歇斯底里的對你   我感到很抱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你不說話 我也可以隔著很遠的距離感受到你的不開心

我就開始焦慮

找不到原因讓我無力    所以我們很多的爭執 因這而起

後來你說 你不開心是因為 覺得我對妳無視

但是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無視你

如果無視 又怎麼會有那麼多激烈的情緒哩

只是.........我喜歡你嗎?

喜歡 !很喜歡!!非常喜歡!喜歡到沒法放掉了

哪種喜歡?

我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