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03:30:17淡如輕煙

貪念

  好?與壞?

其實都是一個錯誤

忽然發現不管怎麼做

還真的永遠都不對

我挫折過 我無法接受過 最後我默默地承認了這一點......

其實認識這麼多年

對你的態度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你最近卻覺得我對你變得比較好了

只是這個你認為得比較好  .你不斷地跟我說 :其實我說的任何一句話一個字都是沒有意義的

我每天每天不斷的聽著 你否認我每一句話 每一個善意的舉動

我每天每天 不斷的跟你道歉  懇求著你 .在你得到你的幸福之前 多陪你一段時間?!

得到的回應 是那樣的冷淡   或許是我應得的?!

我知道假如我不能回應你的感情  對你最好的方式 是徹底地離開你

但是為什麼連友誼也不存在了?

對其他的人我做得到徹底地離開

偏偏對你 有一種擔心也有更多的放不下

是我貪心嗎

或許吧

這些年我對你100%的坦白 對你敞開了所有的防備

一個我用真心相待的人   一個我覺得可以用最真的面貌相待的人

沒想到   一切還是我多想了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的

別人一點也不稀罕

誰要我那廉價的友情?

至於愛情......我竟可悲的搞不清楚這些年來我究竟愛過了誰?

我 還是不懂啥咪是愛情   

很可笑

也或許  我太害怕也太自我保護   所以我從不放出我的愛情吧

我是個沒有愛的人

但是當我的朋友 卻是一輩子的  我可以很安心地對朋友好

卻不知道該如何付出愛情

只是 沒有一個人願意當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