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3:33:35昏倒在鋼琴上的貓

A我跟B我

我---每天都在跟另一個我
進行著因為無知而產生的對話

早晨--走到早餐店
買了一份飯團跟豆漿
其實我並不太愛喝豆漿
A我--豆漿對身體好耶--說服著B我
A--心虛的喝著其實很稀薄的豆漿
B--改天上網查一下豆漿真的對身體有多好?


中午---7-11的便當架前
A--買國民便當---因為有吃過
B--不要每次都吃一樣的拉
A--恩--那好吧、吃那種新口味的
10分鐘後----垃圾桶裡多了一個只吃一口的新口味便當

傍晚---坐在電腦桌前
A--天天快走開、媽媽抽煙、你會得肺癌
----天天當然聽不懂--------
A--那來戒煙好了、家裡都是煙味、臭死了~

----叮咚---
B----一包紅色MARLBORO~
店員~找您50元~謝謝惠顧~

某日遙控器失控停在東森購物台
10秒後
A......請問那個OOXX的啥米挖郭........
.........好..商品會在7日內送到府上
A........早晚各一錠
B........明天在開始吃好了

桌上多了三罐未曾開封的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