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33:58*〃幼稚鬼”q◥

∥ 重感冒 ∥

= = 怎麼可以讓我重感冒捏 我可愛的小寶貝們

上個禮拜被你們給傳染搭 如今窩現在好痛苦阿 

唉 可憐的我 現在只有痛苦而已辣 >”< 

不過 窩還是很想念那群可愛活潑的寶貝悶捏 哈

難過搭一天 因為重感冒 給他差一點點發燒 = =川

今天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渾渾噩噩過一天 噗噗

今天幫烏龜拔拔的哥哥做生日卡片給他女朋友 = = 

點點點 很無言吧! 我也這麼覺得辣 哈哈 有點無言

做得好不好呢? 這個嘛! 個人認為還好 = =

唉唷 我覺得外面還蠻可愛得辣 裡面阿 = = 哀

很嘆氣 覺得 恩 就是有點小不好看呀 總絕得就是很怪

不知道哪裡怪 反正就是很怪就對了 整想毀了 不過

還要再做一張卡片的話 那我應該會瘋掉吧 有點浪費時間

最後結局 我還是這樣拿給他哥哥惹 哎 真希望還可以接受辣

很怕他哥哥的反應是錯愕 = = 那就很好糗了 顆顆

唉 回歸話題 我重感冒了 怎麼可以又下一場大雨呢?

是在哭泣我重感冒嗎? 不過 我還吹電風扇、吹冷氣 = = 

我想這樣應該會更嚴重吧! 哈哈 不可能那麼快好起來的辣

哈哈 我想是這樣子吧! 哎呀 希望我趕快好起乃就對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