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7:47:04阿皮皮

搭順風車去陶板屋吃吃喝喝

08年阿呆要開同學會,
我當然一定要跟啦!
管跟他的同學熟不熟,
至少可以吃一餐免錢的!
陶板屋的服務很棒,
陶板屋的醋汁好喝,
陶板屋的廁所整理的不錯,
但說真的,
同樣隸屬王品集團,
價錢也差不多,
我覺得西堤牛排整體來說,
比較好吃ㄟ!
不過很可惜,
後來去吃西堤的時候沒帶相機,
沒法「拍照存證」,哈!

香蒜瓦片牛排


阿呆點的陶板原塊牛肉


海鮮水果沙拉~我和阿呆都覺得不錯


烤杏鮑菇~我愛吃杏鮑菇


竹笙牛腩湯


牛肉米香飯糰~我個人覺得比櫻花蝦蒸飯好吃


好喝的醋汁


日式三味甜糬


冷月紫米~我個人覺得比三味甜糬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