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7:39:30阿皮皮

春喜燒肉吃到「撐死」

快過年前,
每年會了迎接新年,
一定會去剪頭髮,
08年也不例外囉!哈!
剪完後,肚子也餓了,
懶得走,就想說在附近隨便找家店來吃,
走啊,晃的,
詢問天秤兄妹檔要吃啥,
依照慣例當然還是回了我兩個字--隨便!
哇里勒!
本來想吃火鍋的,
突然看到有燒肉店ㄟ,
而且剛好還有位子,
愛吃肉的我在得不到「答案」的情形下,
於是就決定吃燒肉啦!
因為實在太餓了,
三人一開始就猛吃猛喝,
沒想到這家店給的分量超多,
點的東東吃都吃不完,
結果就變成吃到「撐死」!
總體而論,還不錯吃,
尤其其中有一兩種牛肉超好吃的,
真希望店家不要限時,
讓我慢慢吃,不知道該有多好!哈!

我超愛吃牛肉的


還不錯喝的味噌海鮮湯


喔!大腸和牛肉,擋不住的誘惑!


蛤蜊上桌囉!


冰淇淋也很好吃喔~雖然吃不下,我還是吃了兩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