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0:11:03【ㄚ♥思】

問卷點點名第3彈ˇ

○規則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滴網誌上面。

     ○規則2:寫完後要多+ 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規則3:要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名哩,快去複製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

    

          壹: 正到爆的于真小美眉ˇ

          貳: 可愛到爆的御寧小美眉ˇ 

          參: 白嫩嫩的怡婷小美眉ˇ

          肆: 有變正的喻文小美眉ˇ

          伍: 傻傻的巧瑄小美眉ˇ

          陸: 好久不見的娟琪小美眉ˇ

          柒: 好久不見的冠瑛小美眉ˇ

          捌: ------自己領取ˇ-----

          玖: ------自己領取ˇ-----

          拾: ------自己領取ˇ-----


上次逃過的這次逃不了了~笑




01-【4號認識6號嗎?】: 認識ˇ

03-【2號的興趣是?】:逛街< 應該拔ˇ你說對嗎?>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哥哥ˇ底迪

05-【7號姓氏?】:跟我一樣XDD

07-【4號有人追嗎?】:應該去問他拔ˇ

08-【承上2號呢?】:一樣,我也想知道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真是個好問題


......請不要問我怎麼沒有第10題,因為我也想知道原因


11-【3號的生日是?】:10月

12-【5號讀哪呢?】:幼稚園XDD

13-【你怎麼認識1號的?】:瘋子的電波總是很容易共鳴的

14-【你跟5號的生日差幾個月?】:2個月

15-【你和1號有出去玩過嗎?】:有,都是市區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彼此聊下互相的狀態環境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朋友的在一起能接受.... 百合(GL)就死心吧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人押ˇ

19-【你覺得4號人怎麼樣?】:很融洽好相處

20-【你愛1號嗎?】:.....痾 就說我不是百合了!!!

--------------------------------------------------------------------------------------------------------------------------------------------


1 - 暱稱:瘋子呂XDD

2 - 年齡:永遠的3歲的小朋友ˇ ( 炸

3 - 星座:獅子座

4 - 血型:O型

5 - 性別:可愛的小女孩ˇ~笑

6 - 生日:08/05

7 - 興趣:動漫、電玩、聽音樂、收藏

8 - 專長:說些腦殘的問題&笑話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無ˇ

2.你們認識多久呢:0天ˇ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這問題還真讓人不好意思!!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我跟你熟嗎?XDDˇ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問他囉ˇ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給人一種很好笑ˇ的感覺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00!!!

---------------------------------------------------------------------------------------------------------------------------------------------


睡覺前第一件事:關電腦→喝水→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刷牙→吃早點→發呆(假日開電腦

你的偶像是:人ˇ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吧!!!

你打工過嗎:沒有ˇ

打工次數:0次

你想去的國家:法國、日本 、韓國、加拿大、歐洲地區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裝模做樣、賤

你會抽菸嗎:我不喜歡

你會喝酒嗎:怎麼可能

你常哭嗎:還好耶

你常笑嗎:經常

你喜歡去哪兒玩:跟朋友在一起哪邊都好玩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還好,人多一起玩比較有趣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7點10分因為要幫我媽買早餐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出太陽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情人我還是活在二次元空間吧~炸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你說哩ˇ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太麻煩了

你刺青過嗎:沒,我怕痛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這輩子欠著,下輩子等著以100倍利息還我~笑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坐著跟它一起搖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看漫畫

你喜歡下雨嗎:升旗的時候下雨最棒了(也已經脫離了那個年紀了~笑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傘,穿雨衣好麻煩

你想改名嗎:還好耶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拿筷子吃飯的那手(誰知道阿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阿

你喜歡烤肉嗎:比較喜歡烤給自己吃

你喜歡吃火鍋嗎:跟沙茶配在一起最好吃了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除了現在,已經N天沒去了(回想起還在小學吧XDD

你喜歡逛校園嗎:我比較喜歡逛福利社耶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看廣告內容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不能,因為我會分心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要180~360度的遊樂器材跟大怒神那類都好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我都用知識+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經常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10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ひ&# 2008-08-28 16:12:47

咦?
我可以只填這一份嗎?

(懶惰鬼)

版主回應
哈哈ˇ
當然不行呀ˇ
你白問囉ˇ
2008-08-30 16: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