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0:06:21【ㄚ♥思】

問卷點點名第2彈ˇ

○規則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滴網誌上面。

     ○規則2:寫完後要多+ 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規則3:要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名哩,快去複製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

    

          壹: 正到爆的于真小美眉ˇ

          貳: 可愛到爆的御寧小美眉ˇ 

          參: 白嫩嫩的怡婷小美眉ˇ

          肆: 有變正的喻文小美眉ˇ

          伍: 傻傻的巧瑄小美眉ˇ

          陸: 好久不見的娟琪小美眉ˇ

          柒: 好久不見的冠瑛小美眉ˇ

          捌: ------自己領取ˇ-----

          玖: ------自己領取ˇ-----

          拾: ------自己領取ˇ-----



遊戲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奧運ˇ

Q:最近在做的事...?
A:上課.聊天.玩電腦.看奧運.發呆.收信.逛blog.沈思後繼續發呆....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再見小時候<南拳媽媽>。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旺旺.剉冰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流行雜誌...要多充實自己)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阿扁貪汙<干我屁事呀XDD>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我家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我爽就好xDDˇ

Q:最近想做的事...?
A;想的太多....完成的事少(不知道快速致富的方法是不是搶銀行啊)

Q:最近身體情況...?
A:不太好.....晚上睡覺熱暈頭了(捨不得天天吹冷氣)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一起加油,向成功之路邁進!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少吃多睡覺.....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第一次到泰國想去pataya海邊(芭達雅)不認識路....拿著地圖自己流浪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還好.....我比較喜歡看電影

Q:喜歡吃的食物...?
A:巧克力.蛋糕.蛋.蝦(現在最想吃冰)

Q:喜歡的水果...?
A:蘋果.草莓。

Q:最怕什麼...?
A:蟑螂小強.毛毛虫.....太多了說不完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只留在心裡。

Q:短期的目標...?
A:做好網路拍賣.....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一台吹多久都不用花錢的冷氣.一台不用加油不用煤氣的汽車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老天爺.......為什麼要讓我醒來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咬它 ......繼續加油囉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喜歡兩眼開開做夢的人....不是我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超人飛不起來.蜘蛛人吐不出絲.地球被外星人攻擊.....好像都不干我的事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特異功能。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胡思亂想。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干你屁事ˇ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拿紙筆塗塗寫寫.繼續發呆。

Q:愛的電影...?
A:除了”限制級+鬼片”其他都看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聽到旁邊的人說粗話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姓泛賤的ˇ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99.9% ......太多了寫好久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買本食譜送他(因為我只會吃不會煮)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電話裡裝0204小姐的聲音xDD<開玩笑的>

Q:今天星期幾...?
A :8月22日.星期五。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健康快樂。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呃便便吧(上完就整個輕鬆了)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噗

Q:你認為人性是...?
A:人性本色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甜蜜吧....祝福囉

Q:你好嗎? 辛苦了!
A:還有在呼吸.....還要寫多久呀

Q:未來的夢想?
A:變成郭台銘&王永慶。

Q:當你們的男女朋友說好要親密接觸(身體)時你會如何???
A:討厭.... ㄍ一ㄥ。然後繼續害羞 .....(OS:溫柔點)

Q:對於網路戀愛的感受是如何?
A:真假難分小心是好。

Q:大家會想要跟網友見面嗎?
A:不排斥,但要在時間准許下。

Q:最難忘的是?
A:外星人帶我坐太空船。(在夢中Zzzz...)


....我出運呀....終於寫完了




我要加的題目是

Q:誰叫你完成這麼機車的問卷?
A:人押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