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6:48:42“機歪達人Miss.小米

*| 大力杯是属于“意大利”加油加油。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开心。哈哈。

丢脸的事情也做了很多。让别人大笑的事情也做了。

讨厌的事情也做了。真的很好玩。哈哈。=。=



我哥的朋友真的很好混。现在跟他门混的 超熟

他们都是好人。人超好。好喜欢和他们一起玩。

还有1个月就要回到以前那种生活了。


非常讨厌。真的。**

希望时光停留在现在。

‘ 衣服还米买够。。


我又肥了。。

=。= 我要洋娃娃。好可爱。


别人说我幼稚,。我说别人太成熟。


哈。

==============


支持意大利。你们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