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4:55:23 小燕

大.小情人會合~



今日是5月第2各禮拜
是偉大的母親節
我因上班沒回家.我也沒電話給母親
因我提早回家了.過兩天我又會飛回家ㄟ

傍晚去看知心朋友.重感冒很嚴重.持續發燒不退.
平時都是你在照顧我.現在換我照顧你.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

這次你病的很嚴重.我勸你要去住院.順便做健康檢查

我沒去陪任何人吃飯.就是擔心你.就是煩惱你.趕緊去陪你
勸你少吃菸.少喝米酒.因裡面含有甲醇.會影響腦細胞
我說過.只要我們有在一起的日子.我會供你喝等級威士忌
但你要答應我.需少量.那才會對身體有幫助
那才對我有交代ㄟ


還在上班中.我家的大情人來電話.祝福我.母親節快樂喔
晚上換我最疼愛的.我家小情人.也來祝福我.母親節快樂喔

原本今日想心情會很低落.想不到我家的大.小情人都來簡訊
想起我這各母親.使我今日非常快樂~~~
這是我家小情人.說要養我ㄧ輩子~
~~哈~~

 

 

大情人終於在97/6/2當兵了~

而我97/6/14第一次上成功嶺.去懇親會.....

跟二妹去看他.梅雨季淋濕全身感冒了....

很高興的事.兩各孩子都很貼心.會體諒我.

跟他無緣老爸分手......

 

                                                                             歌曲:秘密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