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0:01:40 小燕

鄉下媽媽的辛苦...



在台中的我.如工作上空閒.就想起鄉下的爸媽??

我的婚姻不幸造成.讓爸媽覺的丟臉事我不敢住鄉下

因前幾年爸爸生病.都在安養院過日子.我都想離開我們的日子不久.盡孝道

去年爸爸往生.今日跟老三又去爸爸的靈塔拜拜.我們姐妹忍不住在面前哭起.思念爸爸的恩情

 

丟下孤獨的老母.家裡還有2個弟弟在陪他

還有三妹身兼兩邊的重擔

以前媽媽是跟爸爸一起工作.從沒出外工作

現在爸爸走了.丟下老母親在.我怕他亂想.我叫他去幫人撿韭菜葉..

賺些錢.又可聊天.又可運動….

 

家裡空地很大片.以前都會種一些雜蔬菜.而我是賊女兒都會回家鄉A東西

而最近二妹買了一些豆子給媽媽種

乘這陣空閒常常回家陪陪他.因我再來年節又大忙.無法回家過年了

看到蒼老的老母親為我親自摘青江菜的景象….

 

看到片地都是老母親培育的青江菜.我都帶回台中.都無農藥的有機蔬菜


你們看這是蒜阿.很像蔥喔...

這才是蔥阿

 

今日回家鄉A了太多菜跟東西.滿載而歸回台中..

下午又去我們最有名的田為鄉花卉一日遊

期待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