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0:58:05 小燕

浪漫七夕情人節~~


 

今年我的情人節寫作有所改變.動畫.燃燒內心的一把火~

 也是我的生日ㄟ~

 今年不知道哪各情人要來陪我吃情人套餐~

有鮮花.美酒.有我們公司的高檔酒.有蛋糕.龍蝦大餐.請各位慢慢饗用~

中國的習俗~ 牛郎.跟織女相會的畫面~每年我都孤獨的掉淚.

 我不知道我的情人在哪裡.期待他的出現~

這次公司剛好排上兩天假期讓我好好的玩樂~

這各月主管把我工作增加天數.荷包也增加了~

我在玩樂幾天,接下來是我的大檔日期~

 就是期待以久中秋佳節到來~

 這裡有吃喝玩樂的饗宴~

但要正確的(引用)那是我辛苦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