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4:38:04雨中漫步*琦

I hate rainsˋˊ

最近都一直下雨 ))*好討厭
好顯心是出大太陽的 ))*都一直很溫暖
可是一下雨,熊仔我就會很~~~想睡覺
花月還問我是不是要冬眠了? ))*可是現在是夏天ㄝ

昨天〈星期五〉出校門的時候踩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瞬間有疼痛感= =’’
心想:挖靠?踩到啥了ㄚ??我的咖會不會爆掉??
可是因為隊伍行進中〈多虧了及人這爛學校的規定〉所以也只好到等侑侑的地方在看是花生了啥事。。。
果然,我的推斷是沒錯的...
我踩到了某個天殺的傢伙所掉落的買77元才換的到的水腫貓〈hello kitty〉胸章。 ㄇㄉ←這是當時的感覺
不過因為鞋子進水腳爛爛的,所以被針扎到了還是無知覺..多虧我的神經大條
but今天起來就很痛了ˊˋ不看還好一看昏倒
扎的很深、很長說...........................悲鳴:挖ㄝ咖~~~~~ㄒ口ㄒ
昨天都不知道在帶賽個什麼勁?就連打羽毛球都可以k到DD。喔買嘎!心疼死了ˊˋ雖然你一直說沒事沒事,可是人家還是會良心不安咩!

今天又要加班了,沒摳摳的加班。家裡好窮,雖然沒什麼大礙..可是這樣就得好好好好的唸書了。我好想好想加把勁喔!但是最近凝聚力不好..恩..要加油囉?你也要加油...我不想要你去2班咩~~~~大家都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