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6:50:50佳+佳= 佳佳

跟我想的一樣

呼~~~果然順利ㄉ在淡水...事情跟我想的一樣!

有一半功勞是我ㄉ喔!^^ 不用太感謝我~真ㄉ!呵~~

昨天~~爸爸跟DIDI玩ㄌ一個晚上~玩到DIDI受不了~~跑來狂敲我ㄉ房間門!

覺得~DIDI滿可憐ㄉ~~要對付兩個超愛喝酒ㄉ爺爺!!

嘿~~~~~DIDI越來越大ㄌ~~也越來越皮!

不過~我還是一樣超愛他ㄉ!!真ㄉ..真ㄉ~!!

MY BABY ! I LOVE YOU SO MACH !
嗯~~都走到這裡~該堅持下去ㄉ~我一定會堅持!

不過~做自己覺得對ㄉ事~!~~選擇對ㄉ人~!!

對感情從不嘻戲....好人一定會有好報!對ㄅ?

什麼時後該做什麼事~~都要清清楚楚!...

~~~~別笑我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