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00:04佳+佳= 佳佳

一公升眼淚

總算....

真ㄉ總算把ㄖ劇看完ㄌ!!

真ㄉ花ㄌ我三天ㄉ時間看完ㄉ!

沒看過ㄉ~要快點去看喔~~據我所知道ㄉ~看過這部ㄉ都有哭哭!

叫.”一公升ㄉ眼淚”!...

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
寶貝~~明天就回來ㄌ!!

時間~過ㄉ好快!

可是~我總覺得過ㄉ很久...

不過~^^他就要回來囉!!不知道有沒有變瘦?還是又變胖ㄌ!!

這次~~整整ㄌ十五天沒見!比上次更久!

呵~我怕我看到他會害羞捏!!!騙你們ㄉ啦!!哪有可能...= =”




黑白配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 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  也是黑白鍵 一樣的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超行動派的芙 2006-06-21 06:46:24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