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2:52:54佳+佳= 佳佳

*KT喵飯飯*

起ㄌ一大早~好久沒那ㄇ早起床ㄌ...

不過~你以為我會無故那ㄇ早起床~你就錯ㄌ~~

當然是為ㄌ~~~~要去凱帝貓屋吃飯飯囉^^

很開心~~超級開心的!因為..我一直以來ㄉ願望達成了!

真ㄉ不怎ㄇ好吃~不過~很可愛~可愛到不行!

今天ㄉ心情很美麗唷~~多虧ㄌ胖^^

謝謝胖囉~!

後來~~從過年前一直要去銀行忙ㄉ事~也都跑完ㄌ!

心裡沒有任何ㄉ負擔~~這種感覺超愉快ㄉ!

不過........................

晚上看到手機上顯示ㄌ一位~不想看到ㄉ名字!!

原本~休到星期二的~好煩唷~傳ㄌ封~叫我明天要去上班ㄉ簡訊!

打來~我根本不敢接~~休假被叫回去上班ㄉ感覺很差ㄝ!...

討厭啦~~~~~~~

現在~我心中唯一ㄉㄟˇ直卓...ㄉㄟˇ煩惱ㄉ事~就是工作囉~~~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ㄇ辦ㄚ~~~~~???



錢真ㄉ很重要ㄇ?



或許...........真ㄉ滿重要的!

*********************************************************************

pic:我在吃kt喵ㄉ快樂兒童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