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3:47:18荔枝公主

開心當孕媽咪

沒想到病哩一星期的我竟然是懷孕哩!一開始並不知道自己是害喜只是很不舒服體力很虛.整天只想睡覺
看到食物則完全沒興趣...腸胃更是不舒服的讓我很想吐.記ㄉmc第一個禮拜沒來時我就有驗孕囉!但當時只出現一條線所以是未懷孕.撇開懷孕的可能性之後我去看哩腸胃科 多付囉40塊美金.看完醫生後我的腸胃有改善但精神還是很不好病淹淹的!我覺的好奇怪所以請老公買驗孕紙.再測就有懷孕囉!我們很興奮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懷孕囉!所以測哩3次...哈哈!!隔天老公馬上帶我去看婦科.我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候...醫生用超音波可以清楚的看到小baby(好小一點).baby心跳130.醫生講解的好清處還有給我們baby照片.好期待接下來每月的產檢可以知道baby的大小是否有一眠大一吋..哈哈 .沒響到人生大事都在2010年內達成(買屋.生baby).感謝神眷顧我們夫妻倆.也感謝出現在我們身邊的貴人們!

昔日的少女~少婦~要變俏媽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