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3:02:19荔枝公主

天下父母心...

説到要能體會父母心....我想是很多為人子女無法體會ㄉ吧!尤其是我們當女孩子ㄉ...通常父母都很怕女孩吃悶虧..所以往往會規範較多...也因此會讓子女嫌囉唆..雜唸...
但為人子女ㄉ我們也別太怪父母ㄉ嘮叨...(畢竟有人關心是最幸福ㄉ事啦)女孩子很容易吃虧..這點我想很多女生都有同感吧!所以囉... 眾家姊妹們父母親對我們交友圈關新ㄉ話..我們也要站在為人父母ㄉ立場著想...他們才是真正愛我們關心我們ㄉ人呀!!(知福...惜福...)

共勉之...


最近我老公他姊(大姑)ㄉ男友要雙方家長見面囉!預定10月份...見面大致談明年婚事...(他們婚期預定2010年10月)...昨天陪同大姑.婆婆.老公.去MALL購買送他未來婆婆ㄉ禮物...當我婆婆詢問我意見時我都說要送婆婆ㄉ東西一定要送好一點ㄉ(我想我婆婆也很高興ㄅ.應為我送他ㄉ都粉讚.. ).....
我婆婆對我大姑一直說要存錢...(早知如此...何必浪費ㄋ)..很多要結婚ㄉ新人應該都很期待ㄅ....哈哈..畢竟當一天漂亮ㄉ新嫁娘阿...諸不知往後ㄉ生活才是關係著小倆ㄉ幸福..就如我所說ㄉ.婚禮不用鋪張浪費..重要ㄉ是兩人要心連心...攜手共渡未來..(很幸運ㄉ我嫁ㄍ好老公..真感謝老天)也期許待嫁娘..都能有ㄍ美好ㄉ婚姻..幸福滿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