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54:20范范

我真ㄉ是   超幸福ㄉ啦  8.27

今天 姐姐 姐姐ㄉ情侶朋友 姐姐ㄉ朋友 布丁 豆豆 幫我提早過生日!

整ㄍ就是很期待ㄚ 哈哈 不過 老媽要我姐先帶我去驗ㄍ血
帶過 哈 結束後直奔板橋 唱歌去 這時豆豆還沒到呢
唱完歌 去新莊吃飯 好飽 好熱 好好玩 哈 大家都一直說
生日就過到這啦 晚點再去打撞球就okㄌ 都沒有買禮物喔!!
氣死我ㄌ 哼哼 沒有我自己買給我自己 沒關係

之後和布丁騎車去木柵?找很久ㄉ路 繞好久 中途還下超級大雨
哈 還跑去躲雨耶 真克難 ㄏㄏ 
到達後 才發現 之前ㄉkitty店 已經沒ㄌ 天ㄚ 吶喊...
好吧 沒關係 我們去公館ㄉ 哈 到達後 扭ㄍ蛋 心情都還不錯
誰知道 布丁說 我姐說沒辦法幫我過生日ㄌ 晚點不能去打球ㄌ
因為ㄊㄇ有事  我很堅強 我說 沒關係 那我們自己去打 
心裡尖叫中 哈 唉 興緻全沒啦 不知道能買什麼送給我自己ㄌ ! 唉 

結束 到士林找豆豆 ㄊ正在剪頭髮 好心ㄉ設計師
免費幫我修ㄌ瀏海唷 很開心 第一份生日禮物 沒關係 就當作是送我ㄉ ㄏ
該回家還老姐車ㄌ 呼 到後站麥當勞集合  騙人 大家都還在
一ㄍ約會去ㄌ 其他都還在 哈 布丁拿ㄌ一隻大 超級大ㄉkitty娃娃上來
ㄊㄇ說是豆豆送給我ㄉ?? 好奇怪 老姐卻送ㄌ我罰單收據一張 
還真好ㄚ 呼 今年ㄉ禮物就降子一份??

打撞球 打ㄚ打 姐姐又放ㄌ一袋在球桌上 也太highㄌ吧
有其他人送ㄉ禮物 好開心 其實今天都快哭ㄌ耶><!!
可是 就是沒有老姐ㄉ 機車 太過份ㄌ啦 真ㄉ就送我那ㄍ喔!
害我期待又期待ㄉ 吼 回家啦 手機響ㄌ 發現還有一份禮物在包包裡
哈 是kittyㄉ手錶唷 哇塞 感動到爆掉 老姐送ㄉ啦 
雖然被鬧ㄌ一天 被整ㄌ一天 被騙ㄌ一天 可是 我真ㄉ 超開心 !!哈哈
去年ㄉ生日很難忘 今年ㄉ生日也很難忘 謝謝你們 我只能說   
我真ㄉ  是  超  幸福ㄉ啦  ><!我好愛你們 哈哈!!

下次po照片上來 期待 期待ㄚ  我ㄉ天  ><!